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

305班驚語錄


今天305班的驚語錄
孩子今天的水果是檸檬耶,為什麼學校要我們吃檸檬呢?
老師孩子,這不是檸檬,這是綠色皮的橘子,不過...它應該也不太像檸檬吧~
孩子:有這種橘子,我從來沒看過~
老師:什麼!沒看過?真的假的

孩子老師,你可以用刀子幫我切嗎?我想要吃~
海豚姐切什麼
孩子:切這個水果呀~(手指著今天的橘子)
海豚姐孩子,這個不是用刀子切,這個用手剝皮就可以吃了….

孩子老師,橘子上面有白白的東西,那個是什麼?可以吃嗎?
海豚姐每個橘子上面都有一絲絲的屑屑,如果不敢吃,用手撕下來就可以了
孩子怎麼撕,我沒撕過,都是我媽在幫我用~
海豚姐:以後可以自己撕撕看,直接用手拉住屑屑的頭,然後輕輕地把屑屑從頭往下撕撕下來就可以了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今天的主角: